和時間賽跑打從自己有記憶以來總是與時間競爭考試與時間競爭年齡與時間競爭職場與時間房屋買賣競爭最後感情也與時間競爭自己並不喜歡接受受約束職業的另一半不曉得是否老天的刻意磨房地產練不論胖子或大頭卻都身處這樣的執業範圍休假不自在有時模糊了空空的焦點好似存在的太太平洋房屋過輕薄好似將空空的幸福權力剝奪過去胖子勸空空要體諒不斷的耳提面命屬不清楚有多少回辦公室出租合空空都在這樣的情景孤獨落淚後來不再是生氣以對演變成冷漠對應因為明白這就是生態循九份民宿環明白這就是如此現實無奈我以為我習慣我以為我能忍受我以為我可以堅強但畢竟是個女人開幕活動多麼羨慕每天回家可以有大手牽著多麼期盼有人能花費時間關懷你的一切今晚空空仍舊一個澎湖民宿人選擇靜靜讓一切的聲響靜止是否也讓這樣的煩憂沈澱習慣真是等於愛嗎?空空不知道與其找房子這樣的放空為何要安排假象的出現真如舊人說的-衝動 


.msgcontent 景觀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吳哥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k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